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博尔特自夸短跑天才 “散步天王”夺冠实至名归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4日09:41

  本报上海5月23日讯(记者 蔡旭超) 23日晚8点35分,身穿淡蓝色战袍的博尔特站在了200米赛道的起点,现场数万名观众欢呼呐喊。

  开始博尔特蹲在地上,摆出一副酷酷的造型。当现场解说介绍到他时,博尔特站起身来,张开双臂朝向四周,“肆无忌惮”地享受着观众的尖叫。

  当博尔特蹲下准备起跑时,现场安静了一下。一声枪响,欢呼再起,博尔特闪电般冲了出去。

  子弹出膛后,便不能再返,闪电出发后,则无人能及。

  一切都跟以前一样,身材还是那么矫健,步伐还是那么轻盈,冲刺还是那么随意,“散步天王”实至名归。

  19秒76!拿了冠军让人多么欣喜,没破纪录让人何其遗憾。

  博尔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短跑天才,说的就是我!”说完自己也感到有些不好意思,露齿而笑,拿手遮挡,反而更像是在做鬼脸。

  说完话,博尔特按下了自己的手印。当主持人让其将手印送给组委会时,手印突然从博尔特手中掉了下来,捡起来后又抱在怀中似有不舍之意。

  人们喜欢博尔特,不仅仅是他的速度,还有他天真可爱的孩子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