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四体会斯诺克团体赛云南惨遭逆转 三将泪洒赛场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24日10:08

   特派记者陈蔚发自合肥 五局的鏖战后,云南队和陕西队员都哭了,但云南是难过的眼泪,陕西队则是幸福的眼泪。昨天,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团体赛决赛在合肥落幕,云南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陕西队连下3盘逆转,遗憾成为全国亚军。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唐骏、郑天耀、崔明3人在场外都很沉默,眼角噙着的泪水,表明他们现在心里的想法。的确,在昨天的比赛中,云南队一上来就显得很有气势。小将郑天耀和老将唐骏在前两局几乎没有遇到什么阻碍,就击败了陕西的杨擎天和杨旭。关键的第三局,陕西队的开赛依然处于“梦游”状态,而小将崔鸣和郑天耀已经在场上领先了。可这个时候,小将郑天耀在打一个几乎没有难度的黑球时,黑球洞口弹了两次后未进,宣告云南噩梦的开始,也让一度触摸到了冠军奖杯手缩了回来。陕西在扳回一局之后士气大振,第四局打得气势如虹,唐俊也无力回天。第五局,双方的心态已经彻底发生变化,云南队崔鸣紧张到在场外不停地比划着击球的姿势,比赛的结果也没有悬念。2:3,到手的全国冠军没了,云南的三名队员都是含着泪收杆的。“我那杆还是太草率了!”郑天耀回忆起关键的哪杆这样说,而最后出场的崔明一直很自责,“第四局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老将唐俊尽管嘴上说“输赢都是正常的”,但与全国冠军就这样失之交臂,他的眼睛里流的是不甘的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