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刘翔不敢奢望伦敦奥运 飞人搞不清自己伤病原因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24日10:17

  自北京奥运会上退赛至今,近两年时间过去了。经历了手术的刘翔在去年的上海黄金联赛复出时,一度让人们看到了希望,但是今年的伤病反复,使得人们对他的恢复前景感到担忧,而昨天刘翔在赛后的说法则加剧了人们的忧虑。

  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铜牌的美国选手奥利弗昨天以12秒99获得冠军,这是一个无论在什么比赛上都拿得出手的成绩。“奥利佛能进13秒,也是很不错,相信罗伯斯今年会有一个很好的对手。”刘翔说的是罗伯斯多了对手,显然也是说自己也多了个对手。

  对于自己的手术,刘翔认为是“100%成功的”,但为什么成绩却一直上不来?对此,刘翔也很无奈,“说实话,我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的伤病和状态究竟是怎么回事儿”,他认为可能在恢复训练上处理得不是很好。那么什么时候人们才能重新看到那个飞人?刘翔的回答让人沮丧甚至绝望:“伦敦奥运会还没想,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现在还是要恢复训练,看训练才能知道。”本报记者 黄德强(上海专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