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莫拉蒂嘲讽斑马军 夺冠夜国米球迷捅死尤文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5月24日11:31

    搜狐体育讯 相比英国的足球流氓,意甲的极端球迷算不上臭名昭著,但过去几个赛季,意甲还是频繁爆出暴力事件。警察桑德里在维护现场时被极端球迷枪杀,就是一个血淋淋的教训。5月23日,就在国米球迷庆祝蓝黑军团夺得三冠王之夜,意大利又发生一件血案,一名尤文球迷因与国米球迷发生争执,被对方用刀刺死。

  普拉蒂尼成为欧足联主席后大力推行新政,本赛季冠军联赛决赛,从以往的周中改到了星期六晚上进行,这也使得赛事有更大的吸引力。当地时间5月22日晚,都灵一家名为蓝色天空的酒吧聚集了大批球迷,其中也不乏尤文球迷,63岁的埃德蒙多-贝兰就“潜伏”在国米球迷的团队之中。国米赢得冠军后,贝兰不合时宜的讥讽道:“国米球迷真是可耻,只有一个意大利人(注:马特拉齐替补出场)出现在场上,这样的球队根本不配代表意大利。”

  在意大利,很多人都和贝兰持有相同的看法,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多次讥讽国米不是意大利球队,意大利国家队最新一期的大名单上,没有一名效力于意甲冠军队的球员。但贝兰的话激起了正在庆祝胜利的国米球迷的愤怒,一名60岁名叫罗克-阿克里的球迷与贝兰发生争执,酒吧老板害怕事情闹大,将两人赶到外面,未曾想阿克里在酒吧外拔出刀子刺伤贝兰的胸部,尽管迅速被送到医院抢救,贝兰还是因为失血过多身亡,阿克里也被警方逮捕。

  尤文、国米两队的恩怨由来已久,其实在当晚,不只是球迷,莫拉蒂、马特拉奇也有惊人之举。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又提到了电话门事件:“这些年来国米一直在努力,努力对抗一个团体,他们现在正在接受审查。在评估国米这些年取得的成绩的时候,你必须考虑到这些因素。”马特拉奇则在冠军庆典上穿上了一件有“这个冠军也要归还吗?”字样的T恤,借此讽刺之前尤文要求国米归还2006年被意大利足协剥夺的意甲的冠军奖杯。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