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莫拉蒂迎回大国米时代 穆里尼奥已确定离开国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4日03:55

  本报讯09-10赛季欧冠联赛决赛昨天在马德里进行,米利托梅开二度,国际米兰2比0完胜拜仁慕尼黑,45年来第一次夺得欧冠冠军,同时成为意甲第一个“三冠王”。穆里尼奥赛后表示已确定离开国米,他用冠军作为临别礼物。

  欧冠决赛前超过10万名游客来到马德里,这为马德里带来了5000多万欧元的旅游收入。国米用齐沃顶替停赛的莫塔,拜仁则把大阿尔腾托普当作里贝里替身。开场双方试探性地攻了两个回合,随后国米开始回收,拜仁控球占优但缺乏前场桥头堡,无法渗透到对方腹地,反倒是国米利用反击率先封喉。第35分钟,塞萨尔开球门球,米利托争顶给斯内德,后者立刻直塞禁区,米利托甩开德米凯利斯首开纪录。下半场开场后,拜仁打出一波高潮,穆勒和罗本先后获得良机,均被表现神勇的塞萨尔化解。第70分钟,国米再次打出反击,米利托晃过范比腾,将比分锁定为2比0。

  国米领先后,穆里尼奥非常冷静,不断要求队员抑制住兴奋情绪。终场哨响后他才冲入场内忘情庆祝,和所有人拥抱告别。下赛季穆里尼奥很可能将在这里带领皇马,冠军不但是对旧主的临别礼,也是对新东家最好的证明。(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