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沙金德VS深圳红钻

长沙金德连续三场“闷平” 深圳队遭遇四轮不胜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2:39

  本报5月23日讯(记者 邓晶琎)又是0比0!长沙金德队在今晚进行的中超第九轮一场比赛中主场又遭遇“闷平”。金德队在与深圳队0比0战平后,已经连续三场比赛贡献0比0的结局,而深圳队则遭遇四轮不胜。

  两队全场的进攻都鲜有特色,金德队外援桑德罗曾在上半场第29分钟有一脚势大力沉的直接任意球射门,球却擦门楣而出。双方在这场拼抢积极,但精彩不足的比赛中最终0比0握手言和。

  “最难的是进攻,”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金德队主帅郝伟坦言,金德队的进攻一直存在问题,“我们在下半年会针对进攻方面作出引援、战术方面的调整。”

  本轮过后,金德队以11分暂居积分榜第十位。下一轮,金德队将在26日客场挑战长春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