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孙海平酒店遭遇粉丝围追堵截 刘翔收到神秘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5月24日12: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24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3日晚上,刘翔在钻石联赛上海战的比赛中,不敌奥利弗和史冬鹏,收获第三名。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刘翔依然是无数粉丝的偶像。在赛后的酒店大堂里,刘翔虽然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直接返回了房间,但是教练孙海平就没有这么幸运,他被大量粉丝团团包围,索要合影与签名。

  由于比赛结束的比较晚,所以刘翔在参加完发布会之后,已经是10点40分左右。但是即便如此,依然还有大量的粉丝在酒店大堂内守候。她们多数是自发来这里与心目中的“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最终,刘翔输掉了比赛,但是她们依然没有提前撤离。最终,刘翔在大量安保人员的护送下被直接送上了电梯。但是,粉丝们依然不愿就此离开。等待,是她们最衷心的守候。

  晚上大约11点的时候,教练孙海平出现了。这群粉丝离开冲了上去,纷纷索要签名与合影。面对粉丝的这些要求,孙海平一一满足,为此时间耗费了近一刻分钟。“孙指导,我们会继续支持刘翔!”“你们要挺住!”粉丝们的支持,让孙海平很感动。在即将离开时,一位女粉丝亲手转交给孙海平一个纸条。这是一个被折得很小的纸条,这位女粉丝委托孙海平一定要交给刘翔手里,因为那里面是她们最想对刘翔说的一句话。其实,真的只有一句话而已,只是简简单单的三个字:“祝福你!”收到这份祝福,孙海平连连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亲手交给刘翔,让粉丝放心。

  被粉丝围追堵截的,不仅仅是孙海平,其实还有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面对大量的粉丝,冯树勇在稍作逗留之后,酒店出动了安保人员,帮忙护送上了电梯才安全离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