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德国球迷赴虹口护花引爆眼球 相约下个主场再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2:59

  京沪大战中场休息时,17号台突然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十来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穿着申花的蓝色队服加入了球迷队伍,一下子吸引了众人的眼球。据其中一位叫做Martin的朋友介绍,他们都是德国人,但是来自不同的联邦州。两周前申花主场对阵辽宁时他们在虹口结识,并且相约一起来看这场京沪对决。为此,他们还特地去买了申花的队服加入了蓝色的阵营。

  虽然这些老外对于场上的球员完全陌生,但是这并不影响让他们的热情。上半场他们都坐在散客看台,但是京沪对决的激烈场面让他们想有个更好的地方宣泄激情。在和保安做了一番沟通后,老外们加入了群星联盟球迷会的队伍,和他们一起喊“申花队”,一起叫“王大雷”,一起唱歌。Martin说,他知道那么多外国球迷出现在看台上很难得,他很享受这种受关注的感觉,因为虹口的气氛让他觉得“so hot”,全身都热血沸腾。

  下半场徐云龙顶翻里亚斯科斯时,Martin激动地做着掏牌的姿势;当里亚斯科斯错失破门良机时,这些可爱的老外们又一个个捶胸顿足,连说遗憾。比赛结束前十分钟申花被扳回一球,他们都有点着急了,不时回头看看身后的时钟;进入伤停补时阶段,Martin又不停地指着自己的手腕,用德语大声叫喊着“时间,时间!”终场哨响,他们兴奋地冲到看台最前面,站在椅子上,挥舞着双手,高喊“申花”,和群星球迷一起迎接队员的绕场致谢。

  比赛结束后,这些德国球迷一直不愿离场,他们加入到了欢庆的队伍中,指着胸前衣服上的“申花”二字,一路唱着德文歌,和周围新认识的上海朋友相约“下个主场我们再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