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申花走出主场不胜国安怪圈 战御林军8胜8平1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3:07

  实习记者 丁荣 本轮上海申花主场3比2战胜北京国安,走出了4年来在主场不胜国安的怪圈,与此同时也送给了老对手本赛季以来的首个4轮不胜。并且将对阵北京国安的历史战绩改写为13胜11平9负,扩大了领先优势。

  回顾历史,此役之前上海申花与北京国安共交锋32场,前者12胜11平9负稍占上风,更让人吃惊的是,在已经打过的16个主场中,申花只输掉过一场——2007年3月3日在源深体育场0比2负于北京国安。而国安也依靠这场胜利开启了所谓的“战申花四年客场不败战绩”。不过在周六晚的比赛后,增加一场胜场的申花对国安时心理优势会更大一些。

  沪京交战曾给广大球迷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印象。1997年7月20日是申花永远的伤痕,申花在客场1比9负于北京国安,从此开启了工体的魔咒,这场比赛也成为日后多场沪京争霸前北京国安球迷念念不忘的比赛。而申花在2001年联赛中先在客场3比1逆转对手,回到主场以1比0力克对手,完成了对北京国安的双杀。

  本轮中超过后,上海申花将对北京国安的历史战绩改写为13胜11平9负,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此外也将主场战绩改写为8胜8平1负,而且在虹口主场还保持不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