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申花主场力克国安三镜头:就像夺冠军一样高兴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23日17:14

  小黑裸奔

  谁说黑风双煞只会横冲直撞?第32分钟,里亚斯克斯单刀赴会,第一记假射没有晃倒杨智,但里亚斯科斯随即右脚轻轻地撮出一个“勺子”,皮球越过杨智头顶飞入大门。进球后的里亚斯克斯激动不已,脱下球衣狂奔到广告牌前,一个翻越冲到看台前,将球衣扔到观众席上。

  毫无疑问,正是哥伦比亚人这次出人意料的百米裸奔,彻底点燃了全场球迷的激情。“当时真是太疯狂了,看到有人问我要球衣,我就扔上去了。哈哈,我还不记得有人像我这么干过。”赛后,哥伦比亚人仍然激动地有些语无伦次。

  老布飞吻

  谁是昨晚虹口最受欢迎的人,答案只有一个——布拉泽维奇。穿着一身黑色西装的老布,俨然就是天使和魔鬼的结合体。中场休息时,面对球迷的呼喊声,老布笑容可掬,连连送出飞吻,俨然是一位最和善可亲的长者。但一回到场内,克罗地亚人又回复魔鬼教练本色,下半场老布更是对着主裁几度咆哮,有几次气得身体明显有些发抖。

  客场对阵南昌时,老布曾和翻译一起出去找药店要买心脏病的药。对于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来说,昨晚这样跌宕起伏,激情四溢的比赛,对身体俨然是一种折磨。

  球迷狂欢

  京沪之战结束后半小时,虹口足球场仍然被热烈的欢庆气氛包围。上千申花球迷占领了球场旁的阶梯通道,开始集体狂欢。数千球迷一边喊着“申花是冠军”,一边挥舞着蓝色的围巾,场面相当壮观。甚至不少过路的司机也摇下车窗,纷纷探出头来问,“申花今朝拿冠军了吗,怎么这么开心啊。”

  昨晚那场上激战正酣,场下双方蓝绿球迷的交锋也相当热闹。两座球门后的申花球迷整场气势高昂,助威声此起彼伏,始终压制着看台上层角落里远道而来的国安球迷。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