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全国体育大会轮滑女子决赛 天津再获2个二等奖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3:17

  本报合肥5月23日电(记者林春峰)在今日上午举行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轮滑女子场地30米决赛中,天津队的臧应璐和队友刘姝获得2个二等奖,臧应璐、刘姝、杜婧文还在其他轮滑单项比赛中获得3个三等奖。

  天津队在中国式摔跤小级别比赛上的优势昨天显现出来——在52公斤级资格赛中,天津队在第二轮比赛中大获全胜,宝地扎布、赵璧石、恩克门德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进入下一轮。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上,恩克门德、赵璧石再胜对手进入4强,他们将于明日参加这个项目冠军的争夺。

  此外,毽球比赛今天开始,天津女队抽到上上签,在女子三人赛小组循环第一轮中,以2:0轻松战胜河北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