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第9轮大刮“绝杀”风 竞争将异常激烈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3:20

  本报讯(记者李元浩)5月22日至23日,201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比赛全面打响。北京国安本轮客场不敌上海申花,只能目送对手继续占据联赛积分榜首的位置。而本轮比赛中频频出现的“绝杀”进球,也使得多场比赛的竞争显得异常激烈。

  已经在联赛中三轮不胜的北京国安本轮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在京沪两队此前的31次交锋中,北京国安以12胜11平9负暂时保持领先。而在最近四个赛季中,上海申花均没能在主场战胜北京国安。虽然在开场第4分钟就由乔尔·格里菲斯先下一城,但申花很快由后卫戴琳和外援恩朗以及里亚斯科斯连进三球,将比分反超。第80分钟,瑞恩·格里菲斯为国安再进一球,却已无力挽回国安客场2比3告负的命运。

  本轮其余比赛中,陕西中建客场挑战青岛中能,最终凭借毛剑卿的头槌破门,以1比0“绝杀”青岛;杭州绿城主场2比1击败江苏舜天;凭借王新欣的“绝杀”,天津泰达主场2比1逆转击败辽宁宏运;河南建业主场1比0战胜南昌八一,河南队替补外援奥比“绝杀”对手;大连实德客场3比1击败重庆力帆;山东鲁能和长春亚泰2比2战平;长沙金德和深圳红钻0比0互交白卷。

  本轮战罢,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分列积分榜前三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