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击败澳大利亚队挺进4强 商瑞华挑刺称瑕不掩玉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4日15:25

  击败澳大利亚队挺进4强,中国女足在本届亚洲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但商瑞华赛后却言辞犀利,流露了他心中的不满。

  “虽然赢得比赛,但打得并不好,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

  ——商瑞华没有“一胜遮百丑”。

  “毕妍、韩端、张睿表现还算比较正常,其他人太紧张,技术能力也没有发挥出来,孙凌那么好的机会,都没有掌握住,整个比赛比较忙乱,我觉得澳大利亚打得不错。”

  ——岂止是“比较忙乱”,中国女足上半场7次射门,5次打在球门范围内,还有3次绝佳的反击机会,只打进一球,队员们的表现太业余了。

  “这孩子是1989年出生,参加世青赛时她打突前前卫,技术全面,盘带不错,她在前面有创造性。”

  ——失去稍显笨重的马晓旭,收获了一个更灵动、更年轻的张睿,中国女足真可谓是“商翁失马,焉知非福”啊!

  “朝鲜队近年拿冠军次数多,日本队也得到了长足发展,技术比较成熟。这两队都有弱点,我们负多胜少,但我还是想和她们较量一番,我认为半决赛跟谁打都一样。”

  ——这句话说到了点子上。其实,无论是打日本还是打朝鲜,即便中国女足放下包袱,胜率也不会超过50%,真的是碰谁都一样。

  “徐媛和两个边前卫还有发展空间,勇气比技术更重要。孙凌和张睿都有单刀球的机会,但是她们没有把握住,这就是她们跟球星的差别。”

  ——主教练的职责之一不就是“造星”吗?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两个边前卫经常打边路,所以门前感觉不好,如果你要求球员既有突破,又有射门,又能防守,我想男足早把这样的球员调过去了。”

  ——老商震怒之余,也没忘记幽默一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