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半决赛遭遇昔日苦主 商瑞华:中国女足能胜日朝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4日04:12

  本报成都专电 中国女足半决赛的对手将在朝鲜和日本之间产生。商瑞华表示无论是日本还是朝鲜女足都有她们的弱点,中国女足有信心和能力战胜她们晋级决赛。

  中国女足以小组第一名晋级之后,其半决赛中的对手还需要等今天朝鲜和日本队对决之后才能确定。商瑞华承认朝鲜和日本是目前亚洲女足中顶级强队,朝鲜作风顽强速度快,日本整体更佳、技术好,而且中国女足最近几年与日朝的交手都是输多赢少。但商瑞华并不认为中国女足就没有机会了。“日本和朝鲜的确很强,但她们也有自己的弱点,最近几年中国队面对她们的确输多赢少,但在今次亚洲杯上我觉得中国队有信心也有实力战胜她们。”中国女足在小组赛中3场比赛都是派出了最强阵容,有人担心进入半决赛后的中国女足的体能是否能继续保持。商瑞华并不认同:“我们的赛前就是以5场比赛来准备的,如果只有3场比赛的体能,那小组赛踢完就可以回家了。所以中国女足的体能不会有啥问题,而且距离半决赛还有4天的时间,体能不会对中国女足造成影响。”  (张 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