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施之皓解两战雪藏郭跃原因 坦言小组赛只是练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4日17:23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4日电 (记者 张矣韵)“郭跃伤基本上好了,但没有恢复到正常的情况,还是有些反应。”对于第二场仍然没有派上团体赛经验最为丰富的郭跃,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表示,“是不是适合打激烈的比赛,还是要看她打一场两场后的反应。”

  当地时间5月24日上午,中国女乒迎来了小组赛第二个对手,结果郭焱3-0鲍罗斯(11-5,11-8,11-2) ,刘诗雯3-0杜拉克(11-6,11-8,11-2),李晓霞3-1巴库拉(11-4,3-11,11-5)。

  尽管3-0的结果在意料之中,但昔日欧洲女乒头号选手鲍罗斯表现得毫无抵挡力还是让人有点意外,“对手发挥正常,鲍罗斯现在并不是在很好的时期,三年前病了以后状态都不是很好,郭焱第二局一两次落后,剩下的时间都占尽上风。”施之皓坦言,“今天郭焱和刘诗雯从昨天打完开始,对场地比较适应。李晓霞输了一局,对场地的适应不太好。”施之皓说,今天的比赛在场馆最靠边的6号台,“那边有个走廊,门开着,确实有风,李晓霞站在顺风的时候第二局前7分有好几个球都没有拉上,到了第四局才适应了。”

  两战均是3-0轻松获胜,施之皓坦言小组赛只是在适应,“现在是练练手,轻松也好,紧张也罢,都不作数,从淘汰赛开始才是真正的考验。”(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