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凯尔特人稳健夺赛点 霍华德低迷魔术已命悬一线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5月24日17:29

  记者 尹珂 报道晨报讯 23日,回到主场的凯尔特人94:71击败魔术,总比分3:0拿下东部决赛的赛点。

  三巨头依然是凯尔特人取胜的保证,雷·阿伦贡献14分6篮板6助攻,加内特10分6篮板1助攻,皮尔斯15分9篮板2助攻,三人加起来只有1次失误。他们联手打乱了魔术的赛前布置,抓住了大范甘迪临场应变能力差的弱点,使魔术很快陷入大比分落后的被动局面,为凯尔特人早早奠定胜局。霍华德此役10投仅3中得到个人本次系列赛最低的7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