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韩国女团6个3-0闪耀莫斯科 她们做到女乒所不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5月24日23: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在俄罗斯莫斯科进入第二比赛日争夺。截至目前为止,女团前两场比赛全部结束,四小组的头号种子中国、新加坡、韩国、日本均取得了两连胜的开局,而德国、中国香港、中华台北也保持全胜。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只有两支队伍没有丢分,均是横扫,一个是中国女队而另一个是韩国女队。

  中国女团被分在A组,前两轮以均以3-0横扫意大利和克罗地亚,中国女队如愿取得两连胜,不过李晓霞意外丢掉一局略有遗憾,而3届8战不失一局的骄人纪录也就此作古。除了郭跃目前还没有出场外,小将丁宁、90后新星刘诗雯、定海神针郭焱、以及李晓霞均以出场,丁宁取得了1胜0负,刘诗雯2胜0负,郭焱2胜0负,李晓霞1胜0负,六场比赛只有李晓霞输掉了一局,其余五场均是横扫,火力强劲可见一斑。

  不过比中国女队还要完美的要署韩国女队,同样是取得两连胜,同样是3-0横扫,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六场比赛她们保持了零失局的纪录。韩国女团首场迎战法国女团,韩国队由朴美英、金暻娥、唐汭序出场,结果以三个3-0获开门红。今天下午与乌克兰的比赛,韩国一姐金暻娥、唐汭序和文炫晶分别以3个3-0,不失一局的成绩击败各自对手,也帮助韩国队取得了两连胜。

  与中国队一样,两场比赛韩国队也只上了四个人,金暻娥、朴美英、唐汭序以及小将文炫晶,而石贺净则没有出场,胜负局方面,韩国队取得6场胜利,不失一局,取得了18-0的胜负局,这一点连八连冠的中国女乒都做不到,在中国一家独大后面韩国给了女乒足够的压力,而国乒女团冲击前无古人的九连冠也注定不会是轻松的事。

    以下是前两轮全胜的七支球队的数据对比:

国家/地区
第一场
第二场
积分
胜负盘
净胜局
中国
3-0
3-0
2
0
4
6-0
18-1
韩国
3-0
3-0
2
0
4
6-0
18-0
新加坡
3-0
3-1
2
0
4
6-1
18-5
日本
3-0
3-1
2
0
4
6-1
19-5
中华台北
3-1
3-0
2
0
4
6-1
19-10
中国香港
3-1
3-0
2
0
4
6-1
20-10
德国
3-2
3-0
2
0
4
6-2
20-1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