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蓝黑军老妇人再添恩怨 尤文球迷被国米粉丝刺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5日03:13

  约3.5万名球迷和蓝黑军团的球员们一起,在梅阿查球场享受了三冠王的喜悦。昨晨,国米一行除穆里尼奥外,携欧冠奖杯降落在马尔彭萨机场,接下来就是进入梅阿查球场的狂欢,在30分钟左右的时间里,球场内烟花四起,斯坦科维奇面对球迷多次做出要把奖杯抛上看台的动作,点燃球迷一波又一波的热情。有球迷打出条幅呼唤狂人,“我们可以为你支付从马德里返回的机票。”

   然而在庆祝之前,一位国米球迷的手沾上了尤文图斯球迷的鲜血。欧冠决赛当晚,63岁的尤文球迷贝兰在酒吧身陷国米球迷包围,他面对蓝黑军团的庆祝大声抱怨,“一支意大利球队的比赛却只有一位意大利人(马特拉齐)出场,这样的球队不配代表意大利。”这番话惹了大麻烦,国米球迷随即上前找事,口水仗升级为肉搏,贝兰在混战中被人用刀刺中了胸部和手臂,在还没到医院时就因失血过多而死亡。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郑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