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洲杯赛不敌日本女足 朝鲜半决赛“死磕”中国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25日05:12

  新华社成都5月24日体育专电 (记者郑道锦史春东)朝鲜女足24日在2010年女足亚洲杯A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以1:2负于日本队,这样以小组第二出线的她们将在半决赛中碰上B组第一的中国队,而泰国队则在当天另外一场比赛中以2:0击败缅甸队。

  日本女足三战全胜积9分,以A组头名身份出线,她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澳大利亚队。积6分的朝鲜女足获得小组第二,将于27日与老冤家中国队进行半决赛。泰国队一胜两负排名第三,和三战皆墨的缅甸队双双被淘汰。

  日本队在上半场的前15分钟内取得两粒进球,先是前锋安藤梢轻松罚进自己创造的点球,随后她的锋线搭档永里优季又在禁区内接到右侧传中轻松垫射破门。

  朝鲜队在下半场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右后卫罗恩心头球扳回一球,此后替补上场的前锋金英爱本有机会将比分扳平,可惜她的单刀却没有收获进球。

  终场前,朝鲜队的中后卫郑福心由于犯规而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