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小组赛小胜出线 张睿成全场唯一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4日19:32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中国足球掌门人韦迪的注视下,中国女足在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1:0击败已提前出线的澳大利亚队,中国队也借此获得B组头名,澳大利亚队排名第二。5月27日,中国队将与A组第二名争夺决赛权。A组最后的排名将在今天日本与朝鲜的赛后决出,目前两队同积6分。

  本场比赛第8分钟毕妍在中场长传抓住澳大利亚左边路空当,张睿停球后利用脚下技术晃过防守球员,在禁区线上射门打对远角,取得领先。在上场对越南队的比赛中,张睿就打入一个世界波,她是中国队在亚洲杯里的收获之一。中国队进球后,澳大利亚加强反击,并在下半场让中国队陷入疲于应付的境地,可惜她们没能破门。

  今天16:00时,日本队与朝鲜队争夺A组头名。来源:东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