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四体会战报 肖国栋逆转夺四川台球首个全国冠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5日07:31

  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个人决赛|

  昨天是四川台球的里程碑——重庆小伙子肖国栋代表四川夺得第一个全国冠军!本届全国体育大会之前,肖国栋曾四五次打进全国决赛,但是直到昨天他才真正站在了最高的领奖台,获得斯诺克个人赛一等奖。

  本届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个人赛的竞争非常激烈,梁文博和丁俊晖被去年的中巡赛总决赛冠军梅希文先后淘汰,肖国栋则在这个半区淘汰了刘闯和梅希文闯入决赛。他的对手则是在去年打出国内赛事首个满分147的于德陆。

  决赛异常激烈,双方一上来就各打出一次破百高分,其中肖国栋

  轰出的139分还最终获得单杆最高奖。此后于德陆4:2领先获得赛点,但肖国栋神奇地连胜三局逆转,尤其是最后两局没有让对手拿到1分,5:4上演神奇逆转,在多次倒在决赛之后,肖国栋终于在全国体育大会第一次拿到全国冠军!

  “全国冠军对我来说是个突破,我为此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全国冠军对于肖国栋只是一个开始,世界赛场才是他奋斗的目标。此外,肖国栋也对下一届体育大会充满期待,他说:“下一届体育大会将在重庆举行,那里是我的家乡,我要争取打好比赛奉献给家乡人民。” 记者方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