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动态

超长赛局主导赛场 葡萄牙男乒逆转凸显黑马本色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5日08:29

  新华社莫斯科5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 李斌张代蕾)因为有了两场耗时超过3个半小时的超长比赛,以及葡萄牙男队小小爆冷逆转战胜奥地利队,24日进行的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小组赛第二轮才不会显得平淡无奇。

  当天下午进行的男子D组比赛中,三号种子葡萄牙对阵二号种子奥地利队。葡萄牙派出阿波洛尼亚、弗雷塔斯和蒙泰罗迎战加尔多斯、施拉格和陈卫星组成的奥地利队。在大比分1:2落后的局势下,曾在2009年全英公开赛中击败王励勤的阿波洛尼亚战胜施拉格,将总比分追成2:2。他的队友弗雷塔斯在决胜场与加尔多斯打满五局最终胜出,帮助葡萄牙队以总比分3:2拿下整场比赛。首战比赛中,他们也是以3:2战胜了朝鲜队。如果他们能延续不错的状态,将与本组头号种子中国香港队争夺小组头名。

  当天女子赛场同样出现了一场超过3个半小时的超长赛局。B组的德国队上场之后先丢2分,但随后在吴佳多和希尔贝雷森的率领下展开反攻将总比分扳平。德国队球风凶悍的希尔贝雷森在决胜场3:2力克代表荷兰出战的李洁,从而帮助德国队以总分3:2逆转战胜对手。

  中国军团当日继续稳步前进,男、女队均以3:0分别战胜波兰和克罗地亚队。

  其他比赛中,种子队纷纷获胜。男子方面,B组头号种子韩国队3:1战胜罗马尼亚队,瑞典队3:2力克中华台北队;C组头号种子德国队3:0完胜西班牙队,日本队以同样比分击败克罗地亚队;D组头号种子中国香港队继昨天3:1战胜新加坡,今天以3:0轻取朝鲜队。

  女子方面,B组头号种子新加坡3:1战胜捷克队,后者的头号球星瓦采洛夫斯卡战胜王越古,拿下一分;C组头号种子韩国队3:0完胜乌克兰队,中国香港队3:1击败匈牙利队;D组的日本队3:1战胜东道主俄罗斯队。

  25日,本届世乒赛团体赛进行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国男、女队将分别迎战希腊和波兰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