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朱世赫逆转施拉格 韩国3-0奥地利进四强

2009年10月23日1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吴尚垠扣杀犀利无比]
吴尚垠扣杀犀利无比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在奥地利林茨将展开1/4决赛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团比赛中,由韩国对阵奥地利,最终凭借吴尚垠、朱世赫的出色发挥,韩国男团最终以3-0横扫东道主,率先晋级世界杯男团四强。

  吴尚垠 3-1 加尔多斯

  首盘比赛,由韩国名将吴尚垠迎战奥地利选手加尔多斯,开局加尔多斯凭借着主场优势打得顺风顺水,以7-3领先吴尚垠,并以10-5领先率先拿到局点,最终加尔多斯以11-5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吴尚垠逐渐适应比赛,展示出强大实力,调动对手频频得手,最终以11-7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吴尚垠延续上局良好势头,开局以6-1大比分领先,并以10-5拿到局点,最终以11-5拿下第三局。第四局再战,吴尚垠开局很快便以2-0领先,不过加尔多斯很快将比分追成2平,此后吴尚垠打得积极主动,中局阶段以8-4领先,此后加尔多斯也不甘就此认输,在家乡父老的加油声中一分一分追,一度将比分追至9-10,不过此后吴尚垠稳住阵脚,拿下关键一球,最终以11-9战胜加尔多斯,为韩国队先拔头筹。

  朱世赫 3-1 施拉格

  第二盘比赛,由韩国削球手朱世赫迎战奥地利名将施拉格,首局比赛朱世赫开局以6-4领先,不过此后施拉格也打得很尽力,很快便追平比分,并最终以11-9拿下首局。次局比赛,朱世赫没有受到首局实力影响,反而打得更加耐心,凭借犀利削球开局以8-4领先,并以10-7拿到局点,最终以11-8将大比分扳成1平。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3-3平后施拉格突然发力,抓住对手失误,以8-5领先,不过随后朱世赫打得异常凶狠,连得5分以10-8率先拿到局点,并最终以11-8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比赛,朱世赫开局以5-2领先,不过施拉格也一波3-0的小高潮将比分扳成5平平,不过此后朱世赫以一波3-0的高潮奠定胜局,最终朱世赫11-3-1逆转施拉格,韩国2-0领先奥地利。

  吴尚垠/柳承敏 3-0 陈卫星/加尔多斯

  第三盘比赛,由韩国组合吴尚垠/柳承敏对阵奥地利选手陈卫星/加尔多斯,首局比赛,韩国组合打得更加出色,以11-5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吴尚垠/柳承敏打得更加凶悍,以11-8再下一城。第三局再战,吴尚垠/柳承敏配合默契一度以10-6率先拿到赛点,不过此后陈卫星/加尔多斯竟连得4分将比分追至10平。不过此后吴尚垠/柳承敏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得两分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