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加盟皇马只为挑战巴萨 将得1亿英镑转会金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25日08:59

  本报讯 为了要与皇马谈妥合同,穆里尼奥拒绝回到米兰城,参与国米的三冠王庆典。而昨天的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都在关注“特别的一个”的动向,据称穆帅入主伯纳乌只是时间问题,皇马为他准备了税后年薪过千万欧元的合同。

  穆里尼奥昨天强调,对抗巴萨是一种挑战,这才是引领他加盟皇马的真正原因。“任何人执教皇马都可能会失败,不过,这家俱乐部很对我的胃口。更重要的是,和巴塞罗那这种队伍竞争荣耀非常刺激,就像地球人口口相传的,刚结束的西甲他们拿了近100分,是超级强队。”

  西班牙媒体估计,本周三或周四,穆里尼奥就能正式在伯纳乌亮相,在此之前,他的经纪人门德斯与皇马交涉时,点出“特别的一个”必须拥有在转会和球场指挥中的百分之百决定权。

  当媒体要求穆里尼奥给皇马球员送去一句话时,狂人尽显本色:“我要对皇马球员说的是,如果我来执教,那他们就不是巨星。”他还谈到了同胞C罗,“到目前为止,我和C罗的关系仅限于我们曾经一起在英超工作,下赛季我希望他用进球多支持我,我了解他在皇马不开心,因为没有冠军,这点我下赛季会帮他实现。”

  据悉,皇马将为穆里尼奥提供1亿英镑的转会资金。目前,穆里尼奥的目标已锁定在利物浦和切尔西身上,这两家俱乐部都在想法杜绝狂人挖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