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转会后首次“戴帽” 皇马4-1马洛卡紧咬巴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7日05:20

  本报讯 巴萨在联赛中连战连捷,紧随其后的皇马则亦步亦趋。昨天银河战舰客场4比1击败马洛卡,仍旧以1分之差落后于巴萨,C罗在本场比赛中上演了自己登陆西甲赛场以来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对于现在的C罗而言,进球不是自己的主要目标,如何帮助球队赢得胜利争取联赛冠军才是他现在的关注所在。昨天自转会以来首度上演帽子戏法的他赛后显得很冷静,“这是我加盟皇马的首个赛季,巴萨踢得很好,但我渴望冠军。今天的三个进球要感谢队友的帮助,不过我们还不是冠军,说明仍有很多事需要去做。”葡萄牙人的态度很令自己的主帅感动,佩莱格里尼特意说道:“C罗是那种在困难时刻可以把球队扛在自己肩上的球员,在皇马最需要帮助时他会挺身而出,尤其是他身上的那种精神和个性,是可以带动整支球队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