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中国女队小组赛两连胜 小组赛下一对手迎战波兰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5月25日09:52

  本报莫斯科5月24日电 (记者王继晟)24日,第五十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女队迎战欧洲劲旅克罗地亚女队。首先出战的郭焱以3∶0战胜鲍罗斯,随后出场的刘诗雯同样以3∶0击败杜拉克。第三场比赛,李晓霞对阵巴库拉,虽然她在比赛中丢掉一局,但仍以3∶1获胜。最终,中国女队以3∶0战胜克罗地亚女队,获得世乒赛小组赛开赛以来的两连胜。中国女队小组赛的下一个对手是波兰队。

  中国男队在23日开始的小组赛首战中也取得开门红,许昕、马龙和张继科3员小将携手出战,以3∶0战胜法国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