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申花知国安卖乖震怒 占便宜时怎么不说公平公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5日09:57

  “‘那球确实越位了!’赛后,一位上海球员都坦率地对本报承认。他指的是申花扳平那球:在姜坤传中时,明显越位的恩朗将球停给戴琳,后者抽射破门……”昨天上午,当某报报出这样的新闻时,正在康桥基地备战周三与深圳队比赛的申花队上下,则把这些当作了茶余饭后的笑料:“输了就是输了,再说这些,有意思吗?”

  对于那篇报道中提到的“一位上海球员”,申花方面并不以为然:“我们不知道文中所说的这名队员,到底是在哪里看的比赛,竟然比场上的裁判看得还要清楚。这么说吧,如果这名队员是坐在替补席上,那么当时的角度根本看不到恩朗越没越位;如果当时这名球员正在场上参加比赛,我们只能说,观察得这么仔细,他也太有空了吧?到底他在场上踢球还是看球啊?”

  对于裁判的判罚,见惯了大世面的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显然更淡定一些。虽然在比赛过程当中,当裁判出现明显错判或者漏判时,老布也会情绪激动地冲到场边大叫,但是按照他的说法,那只是他宣泄自己情绪的一种方式,并不是要给裁判施加压力。

  老布可以做到心平气和,但是作为球员,面对来自国安的“叫板”,申花队员就很难控制住情绪了:“别的不说,光是去年我们跟国安队的两场比赛,他们占了多少便宜?我们客场打国安,罗迪克那么干净的一个球,被裁判吹出来了。等回到我们的主场,徐云龙那么恶劣的犯规,裁判却好像根本没看到一样。如果把这两分扣掉,国安还能拿到那个冠军吗?再看看去年中国足协公布的错判漏判当中,跟国安有关的占了多少?占了便宜的时候,怎么没听到他们有人出来说什么公平公正的问题啊?”

【相关阅读】

当事人:申花承认扳平一球越位在先 当值主裁恐被罚停哨

受害者:从“疑似内定”到屡屡吃亏 国安:别以为好欺负

回  应:申花知国安卖乖震怒 占便宜时怎么不说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