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建

陕西1-0青岛终逃离谷底 中超再次上演经典绝杀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5月25日12:47

  继22日天津康师傅和杭州绿城队双双在最后时刻上演逆转好戏后,“副班长”陕西中建队又在23日的中超第9轮中将“绝杀”进行到底。他们在客场以1:0力克青岛中能队,也终于摆脱了长期排名垫底的尴尬。

  决定胜负的一球出现在第85分钟,前国脚毛剑卿一记头槌重炮打破了整场的沉寂,也帮助陕西队在客场拿到宝贵的3分。这场盼望已久的胜利也是陕西队新帅科萨诺维奇上任后迎来的首胜,同时也是球队本赛季屈指可数的第二场胜利。

  球星云集的陕西队凭借此胜暂时逃离了谷底,但并未完全走出降级区。科萨未来的任务依旧艰巨,毕竟这支赛季前四处招兵买马的中超新贵被外界给予了太多的期望,前任主帅朱广沪正是迫于这种压力而早早“下课”。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一场较量中,长沙金德队主场0:0“闷平”深圳红钻队,双方各取1分。

  至此,第9轮的8场争夺全部结束。在22日赢下“京沪德比战”的上海申花队目前继续领跑诸强,山东鲁能、河南建业、深圳红钻、天津康师傅和北京国安队以微弱劣势紧随其后。申花队外援里亚斯科斯以6粒进球领跑射手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