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国安高层为球队打气 四轮不胜无碍洪指坐稳帅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25日23:05
洪元硕带队训练(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5日北京报道)中超联赛连续四轮不胜,特别是上轮2-3输给夙敌上海申花之后,北京国安落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针对球队的近况不佳,“状态说”、“运气说”、“实力说”以及主帅问题,各种不同的论调就此出现。也正因为意识到球队最近的压力过大,国安俱乐部高层今天亲临现场,为球队减压打气。

  晚上7点的训练还未开始,国安俱乐部新任总经理高潮就出现在了场边,不到10分钟之后,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也抵达场边,两位俱乐部高层并没有打扰球队训练,而是在场边和领队吕军、队务康玉明以及队医双印等人了解球队现在的情况。

  八点左右球队训练结束之后,罗宁和高潮走进场内,将所有球队人员召集到了一起开始训话。罗宁认为尽管球队前几轮没有获得理想的结果,但是场上队员的积极性还是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肯定,另外确实场面上出现了得势不得分的情况,一些体现实力的进攻配合能够打出来,说明球队还是很有希望。罗宁希望队员们不要受到最近外界舆论的干扰,应该将全部精力集中到比赛中去。

  明天与杭州绿城的这场比赛,应该说是球队摆脱困境的一个好机会,罗宁告诉队员,球队应该还是用平常心去面对这场比赛,绿城今年的实力并不差,所以在场上和对手周旋一定要更有耐心。

  整个讲话时间不到5分钟,罗宁刻意避免长时间的训话给队员增加压力,国安俱乐部领导在这个时候给予球队强烈的信心,也让国安队员们很受感动。而主帅洪元硕对俱乐部高层的支持也是非常感谢,“应该说最近球队确实陷入了困难,所有队员包括我们教练,都是顶着压力去打每场比赛,俱乐部老板这个时候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更加激励我们去打好比赛”。

  最近洪元硕也被某些媒体传出要下课的传闻,国安高层对此予以了否认,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国安在场面上并不输给对手,只不过是因为没有把握住机会,主教练的临场指挥没有什么问题,所以国安俱乐部高层根本没有考虑过换帅的事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