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丁宁3-0完胜乒坛维纳斯 国乒战波兰取得2-0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6日00: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迎战欧洲劲旅波兰。波兰女队世界团体排名第9,具有相当的实力。但遗憾的是该队两大主力李倩、徐洁都没有出场。刘诗雯第一战以3-1战胜波瓦卡。丁宁随后以3-0(11-9、11-4、11-4)战胜有乒坛维纳斯绰号的帕蒂卡。

  帕蒂卡世界排名48位,是波兰女队的二号实力派选手。第一局丁宁先就0-2落后,2-2平后双方陷入胶着,丁宁利用自己招牌式的下蹲砍式发球,将比分扩大为5-3。但帕蒂卡立即将比分反超为8-5,并继续将优势保持到9-6。丁宁稳住阵脚连得5分,以11-9艰难赢下首局。

  第二局丁宁先取得4-2的领先,随后丁宁将领先保持到10-4,并以11-4再下一城。第三局丁宁再次先以4-1领先对手,中局丁宁继续以8-4领先,并最终以11-4取得胜利。这样丁宁就直落三局击败帕蒂卡,为中国队取得第二分。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