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庆功会只为男队” 谢娜吃林丹“豆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6日07:18

  本报北京5月25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庆功会只是为了男队,一想到女队丢失尤伯杯我心里都是遗憾。”在北京今天凌晨举行的 “红牛·中国羽毛球队激情派对”上,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明确表示,不过也许是为了不至于太刺激女队的教练和队员们,李永波强调,“我们还是尽量淡化庆功意味,而是联欢形式。”

  在刚刚结束的汤姆斯杯上,中国男队豪取4连冠。因此,今天的联欢会主要围绕着男队进行,而一向以耍宝闻名的主持人谢娜也让这场以男队为中心的联欢增添了不少欢乐,特别是林丹成了她的“玩弄”对象。

  “大家都知道,我是个特别喜爱羽毛球的人,眼前的世界冠军们就是我的偶像!”谢娜借着现场大屏幕播放林丹在汤姆斯杯的比赛短片,兴奋地抱住了林丹,“林丹,你是我的超级偶像!”其疯狂状让名草有主的林丹顿时慌了手脚,拼命挣扎,不过林丹的挣扎并没有奏效,反倒更激发了谢娜的“耍宝”欲望,在死死继续抱住林丹的同时不忘发嗲,“林丹,如果我现在开始练羽毛球还有希望吗?”要不是鲍春来等人的表演节目救场,林丹的尴尬将继续成为大家的笑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