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百人助威团开团 召集球迷免费看比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26日07:41

  女足亚洲杯明日将正式进入半决赛阶段。成都市体育局和本报联合组织的“运动成都”女足亚洲杯百人助威团将于今天再度开团,召集100名观众免费到成都体育中心观看两场女足亚洲杯半决赛。

  早在本月14日,成都市体育局和本报就曾发起过“运动成都”女足亚洲杯百人助威团。见报当天,球迷们报名相当踊跃,在短短几个小时内,一百个现场观战的名额就被热情的球迷预订一空。5月19日女足亚洲杯的两场揭幕战,“运动成都”女足亚洲杯百人助威团在现场掀起了快乐的风暴,他们文明、和谐的观赛表现充分展示了成都球迷的良好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今天,“运动成都”女足亚洲杯百人助威团将再次启动。从今天开始,球迷们可以在每天10点至18点之间,通过拨打本报报名热线028-86787542的方式报名,留下本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和身份证号码。名额限制为100人,报满即止。女足亚洲杯百人助威团的团员将免费获得赠票,在成体中心观看5月27日女足亚洲杯的两场半决赛。具体对阵为:16点,澳大利亚女足VS日本女足;19点30分,中国女足VS朝鲜女足。

  另外,我们发出倡议,作为成都球迷的一员,我们有责任创造文明、和谐的赛场环境。让我们做热情、懂行的文明使者,积极倡导赛场文明礼仪,维护赛场清洁环境,不喝倒彩,不谩骂、攻击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对方球迷,拒绝和制止不文明观赛行为,充分展示我们成都球迷文明、热情、真诚的风采。本报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