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第四届体育大会将闭幕 上海代表团获57个一等奖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26日09:16

   晨报讯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于今晚闭幕,昨天是最后一个比赛日,上海代表团累计57个一等奖圆满收官。

  昨天,上海轮滑队全线出击,在花样轮滑项目上拔得头筹,董芝豆和唐云亲/林雅雯、芦婷/蔡君,凭借优美的舞姿、精致的编排,先后摘得花样轮滑女子单人、双人和舞蹈一等奖,邓磊获得花样轮滑男子单人一等奖。继前一天收获女子400米、800米2个一等奖后,蹼泳选手于欣在女子800米器泳项目上收获了个人第三个一等奖。摩托艇选手张磊为上海代表团锦上添花,夺得女子立式水上摩托障碍赛一等奖。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