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意甲转会动态

穆帅亲口推荐莱昂纳多接班 国米已联系米兰功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5月26日09:30

    搜狐体育讯 “我没说过感觉被穆里尼奥欺骗了这样的话,那都是你们媒体发明出来的。现在唯一让我心烦的事是我必须得再找一名主教练了。”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昨天抱怨说。为新科欧洲冠军找主教练的确是个麻烦事,而让人吃惊的是莫拉蒂竟然又有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目标——不久前刚刚从AC米兰帅位上卸任的巴西人莱昂纳多。

  之前媒体上广为流传的国米主帅候选人大多是卡佩罗、贝尼特斯、希丁克等资深名帅或者是米哈伊洛维奇、巴乔这样的国米旧部,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已经算得上是出人意料的名字,然而《慢镜头》却在昨天爆料说,莫拉蒂心中又有了一个新的候选人,这个人就是前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而且这还是穆里尼奥亲口推荐的接班人。

  《慢镜头》表示,在前晚穆里尼奥与莫拉蒂的会面中,穆里尼奥就向莫拉蒂提议说可以由莱昂纳多接替自己担任国米主帅。这个建议马上就燃气了莫拉蒂的热情,事实上今年1月时,莫拉蒂在本赛季第二次米兰德比之前就曾表示很欣赏莱昂纳多的聪慧和领导能力,国米老板甚至说“实在没想到莱昂纳多当起教练来竟然这么出色”。

  穆里尼奥的建议提醒了莫拉蒂,《慢镜头》甚至透露说国际米兰立即便把设想付诸行动。在莫拉蒂与穆里尼奥的晚餐后第二天,国际米兰就与莱昂纳多通了一个电话,询问莱昂纳多是否愿意接掌国米教鞭。而莱昂纳多的态度也是很积极的,巴西人不仅没有拒绝国际米兰的邀请,还明确表示出非常愿意继续商谈的态度。

  其实这也不难理解,虽然莱昂纳多曾是AC米兰俱乐部的一部分,但上赛季在执教能力得到公认的情况下却被贝鲁斯科尼逼下台,莱昂纳多与米兰老板之间的矛盾正值顶峰。而如果能率领国际米兰取得成功无疑是对贝鲁斯科尼的最有力好回击,对于莱昂纳多来说想要报复老贝,没有比这更好的机会了。《慢镜头》便断言说,在现阶段,莱昂纳多就是莫拉蒂心中最热门的候选人。

  不过近来已经习惯于“辟谣”的加利亚尼很快又出来“例行公事”了,昨天晚上AC米兰副主席否认了《慢镜头》的报道。“今天晚上我跟莱昂纳多通了一个电话,他跟我说,关于他可能执教国际米兰的传言都是子虚乌有的。”加利亚尼说道。只是在很多人已经习惯于将加利亚尼的话反着听的现在,这是不是等于另外一种形式的确认呢?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