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前锋期待战曼联 莱昂纳多欧冠前迎来利好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4日03:21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提前开始了一轮意甲联赛,凭借“水货”亨特拉尔梅开二度,刚刚新换了赞助商的AC米兰3比2击败乌迪内斯。让主帅莱昂纳多最为欣慰的是,球队的锋线终于可以让他松一口气,比赛的3个进球由两位前锋亨特拉尔、帕托完成,这样他可以有更多的底气在下周的欧冠联赛首轮中主场击退红魔。

  本场比赛结束后,米兰积45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罗马1分暂时登上积分榜次席。“我很开心今天的比赛中打入两球,我希望这种状态能一直延续。”此前一直备受质疑的亨特拉尔开心不已,并准备在对阵曼联时大显身手,“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曼联,这将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不过我相信自己能取得进球。”

  而莱昂纳多似乎比亨特拉尔心情更好:“我真是为亨特拉尔感到高兴,这场比赛他展现了自己的真正实力。当然还有帕托,他的速度和能力,丝毫看不出是刚刚伤愈复出不久。”

  (田颖)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