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世乒赛日本胜中华台北 福原爱喜极而泣鞠躬致谢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5月26日12:27

  在今天与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中,前两天顺风顺水的日本女队尝到了过山车的滋味。

  第一盘,“瓷娃娃”福原爱输给郑怡静。之后,平野早矢香扳回一盘。第三个上场的石川佳纯又丢掉一分。福原爱顶住压力,再次扳平。关键的决胜盘,平野早矢香3比2险胜郑怡静。

  当平野早矢香赢下最后 1分,在场下观战的福原爱和石川佳纯激动地抱在一起,喜极而泣。福原爱拿毛巾捂着嘴,但眼泪止不住地从眼角流下。“瓷娃娃”一边哭一边向在场的日本球迷鞠躬致谢。直到接受采访时,她仍然边说边落泪,“赛前作好了困难的准备,但没想到会这么困难。”

  为了给日本队加油,福原爱的妈妈和姐姐特地过来做后勤保障,每天早上给球队做饭团。

  (本报莫斯科5月25日专电)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