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中国男乒豪取三连胜 中国男团迎战东道主俄罗斯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4:33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北京时间24日23点30分和25日下午两点,中国男乒在莫斯科连续迎战小组对手波兰和希腊。中国队最终以两个3比0轻取对手,迎来小组赛三连胜。而之前被雪藏的马琳、王皓也相继亮相,赢得胜利。

  在早先一场对阵波兰的比赛中,中国男乒的老将马琳和王皓都被派出场征战。尽管上一场比赛小将许昕丢过一局,但对阵波兰时许昕仍然得到信任。比赛中许昕表现不错,干净漂亮地连胜三局拿下对手,而老将马琳甚至打出8:0的开局,看得出这位老将神勇的状态又回来了。虽然王皓的世乒赛首秀遇到一些困难丢掉一局,但是并没有影响他之后的表现。在对阵希腊时,王皓球风犀利,很快就让对手败下阵来。

  在男团的首场比赛中,张继科表现优异,在许昕、马龙均有失误的情况下,状态稳定。所以在对阵希腊的比赛中,张继科又被派上场,这位山东虎将担任第二号单打,他的对手是希腊的帕帕迪米特里乌。张继科现世界排名第4,而对手则排在第384位,一看两人就实力悬殊。比赛开始后,张继科迅速进入状态,发球抢攻连续得手,之后又凭借两面均衡的实力牢牢占据着主动,以11:5轻松赢得一局。第二局比赛张继科同样没有让对手有机可乘,一上来打得更加游刃有余。直到决胜局,一路顺风顺水的张继科突然遇到难关,一度以2:6落后。在这种情况下,赛场上的张继科没有乱了阵脚,他憋足一口气,一鼓作气连得9分,这种势如破竹的架势让对手都有些惧怕,最后一个球直接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直接放弃,张继科帮助中国队顺利豪取三连胜。

  北京时间26日下午,中国男团将迎战东道主俄罗斯,跟东道主比赛,可能会给中国的小将们更多磨炼。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