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协初步敲定国奥将首战辽足 5月31日公布赛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6:22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北京时间昨天,中国足协初步敲定了国奥队与中超球队热身的时间表。国奥队将在两个中超间歇期6月和9月先后完成10场到12场热身赛,而6月12日他们将首战辽宁宏运队,5月31日足协将正式公布具体赛程。

  当足协掌门韦迪变之前的“直接插入中超”赛制为“适时进行热身”赛制之后,各家中超俱乐部的态度也由反对变为支持。与此同时,此前国奥队以1比6惨败于来访的勒沃库森队,也是导致足协下定决心多打比赛的催化剂。经过多方协商,最终足协在昨天初步敲定了热身赛赛程。根据这份赛程安排,国奥队将在6月和9月两次间歇期完成比赛,其中6月份打6场,9月份再打4场到6场。由于6月份是世界杯月,各支中超球队处于调整期,因此联系比赛相当顺利。国奥队将于6月12日首战辽宁队,然后6月16日对阵长春亚泰队。9月7日,国奥队将对阵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唯一令人担忧的是,处于休战期的中超球队能否全力以赴与国奥队过招。

  根据足协的计划,近两天他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开会研究具体的比赛地点和时间,并最终在5月31日对外公布正式的热身赛程。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