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骑士主教练下课 两赛季最佳布朗成了“替罪羊”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8:28

  连续两个赛季带队取得NBA常规赛最佳战绩的主教练布朗还是没能逃脱被骑士队“放弃”的命运。

  骑士队史上带队战绩最出色的布朗提前一年被解约的理由很简单,在他执教的五个赛季里,没能在两届最有价值运动员詹姆斯当家的情况下为俱乐部拿到一次总冠军。

  五年来,骑士队在布朗指挥下取得314胜177负的佳绩,年年晋级季后赛,联盟、赛区冠军该拿的全都拿了,去年还当选最佳主帅,可他和他的队伍唯独没能征服NBA最高峰——总冠军。

  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眼下正在与家人度假,他对自己未来的走向一直保持沉默。骑士队此次提前解除布朗的领兵权,与球队重找新帅继而留住詹姆斯有着直接关联。

  对詹姆斯梦寐以求的队伍除了目前他效力的骑士队外,还有尼克斯、热火、快船、公牛、小牛和网队等。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