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水货前锋再次扮演津门罪人 阿里汉两失误埋苦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5月26日18:52

    搜狐体育讯 近两轮均逆转取得两连胜的天津泰达队刚刚让人看到希望,此番客战南京就立刻又被打回原形。虽然佐里奇的缺阵给球队后防的整体指挥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本场比赛天津泰达队输球的罪魁祸首则当属水货外援前锋伊姆耶拉耶,而更不能令人理解的则是泰达队的“风云人物”主帅阿里汉,他不但再一次固执的将球队最不擅长的451阵型搬了回来,还继续使用遭到所有天津球迷唾弃的水货前锋伊姆耶拉耶,老汉的排兵布阵不得不用一个“怪”字形容。

  从赛季伊始,伊姆耶拉耶这位由阿里汉助手德容的经纪人儿子推荐到泰达队的尼日利亚前锋就用一而再再而三的拙劣表现“征服”着所有对手后卫以及天津球迷。速度慢,跑不动,传球不到位,不会射门,不会过人...,这些中超前锋最起码应有的技术特点在伊姆身上居然无一体现。也就是偶尔的控球、护球能吸引零星的几名后卫的防守,而这也只是每一名足球运动员应有的素质。虽然第8轮天津泰达对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伊姆在下半场的一次头球攻门打破了自己的球荒,但那也是下半时刚刚上场且有一半功劳来自于李本舰的精妙助攻。从随后的两场比赛来看,伊姆的那记头球是不折不扣的昙花一现。

  上轮比赛,阿里汉重新将伊姆放在了首发阵容里,而他的发挥让所有到场的球迷又气又急,当队友拼命送出致命球至他脚下时,他的推进速度却堪称蜗牛一般,犹如老太太在大街上闲庭信步。每每看到伊姆拿球却无法形成有效进攻,看台上的球迷恨不得冲下去代替他踢,甚至很多球迷高喊“换毛彪”来表达他们对伊姆的不满。

  而本场比赛,伊姆耶拉耶的低迷表现不仅体现在他的进攻能力上,更体现在比赛态度上。整个上半时比赛,伊姆在前场的作用微乎其微,他在前场与对手抢球过程中屡次处于下风,在于对方后卫一对一的情况下也漫不经心的被对手轻松防住。特别是在第45分钟,队友送出质量极高的长传球至禁区左路的伊姆脚下,可惜伊姆在无人盯防的状态下直接将球软绵绵的推给了关震,此球毫不掩饰的表现出伊姆随意的比赛态度。

  而到了下半时,他又一次将一次势在必进的单刀球推偏。随后,一直重用他的老汉实在看不下去才将其换下。可以说,伊姆耶拉耶在场是天津队的累赘,不尽快将其换掉泰达队将很难踢出精彩的进攻。

  在一点则是泰达队的主力右后卫聂涛,而这位小将早在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就以十分糟糕的表现饱受球迷质疑,在那场比赛中,聂涛防守时基本就会回传何杨,在进攻方面不仅毫无助攻作用,就连最基本的脚功传球也直接传出边线。而本场比赛,聂涛在上半时的一次严重失误差点招致本队的失球。阿里汉不得不在第28分钟换上聊博超,而阿里汉此举则是浪费无畏的换人名额。

  纵观本场比赛,天津队获得的机会虽不多,但并不是没有扳平甚至取胜的机会,留给阿里汉总结的空间还很大,若下场比赛面对卫冕冠军依旧无法做出改变,天津队延续胜利则是天方夜谭。(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