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青岛中能

奥比神勇难解建业锋线困境 无米之炊唐尧东无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5月26日21:48

    搜狐体育讯 2-2,青岛中能并没有让惊心动魄的逆转在航海体育场上演,中原军团与青岛中能弥战90分钟,在错过大把机会之后,奥比与小将徐洋的灵光一线让占尽优势的建业取得了领先,不过刘健终场前的破门还是让青岛全身而退。比赛中奥比在上半场为建业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但是此后将近40分钟的比赛都只见建业进攻不见射手开花,虽然徐洋乱中进球,但是锋无力的窘境还是让青岛拖死了中原军团。

  新赛季中超联赛战罢10轮,建业共进了11个球,在这11个进球当中,有两个乌龙球,两个点球,另外7个进球则是运动战进球。而在这些进球当中,锋线悍将内托独自包揽了4粒进球,建业队其余队员的临门一脚的功力显然不能令人满意。此战,内托继肖智之后伤停,这让建业本就薄弱的攻击线雪上加霜。此役开场之后便被对手反击偷袭得手,建业锋线进球的任务就显得更加重要,不过谁来拯救球队,坐在场下的唐尧东显然心里没底。救世主还是有的,上轮比赛奉献神奇绝杀的福星奥比本场比赛延续了神奇的表现,第25分钟,禁区前连过两人劲射得手让唐尧东悬着的心暂时性的放了下来。

  从场面上来讲,本场比赛建业一上来本想求稳,试图将场上节奏控制在自己脚下,不过面对尤克奇的反击闪电进球,力图控制住对手的愿景成为了泡影,面对落后局面建业队不得不攻出来,但是河南的锋线却成为了一大短板。买提江和徐洋在两个边路轮番轰炸,而中锋位置上的小将于乐却显得有些无能为力,面对来球于乐可以用自己的身高抢点,可是缺乏射手气质以及经验的小将没有致命一击的神奇,如若不是下半场买提江右路突破制造混乱让于乐觅得机会劲射打在徐洋腿上折射破门,那么小将本场的表演肯定会碌碌无为。虽然徐洋乱中进球,不过好景不长,刘健的进球还是让青岛硬生生带走1分。

  回想起上赛季建业锋线双煞驰骋中超赛场,奥贝与内托的黄金搭档让每一个对手胆寒,本赛季大伤初愈的奥利萨德贝状态明显下滑,近两轮比赛在场上的表现让人丝毫想不起来去年的那个波兰杀手。如今唯一值得信赖的内托有伤在身,替补席上阿玛多已经被打上了水货标签,而小将于乐难当重任。如此一来,纵使建业边路如何活跃,中间没有一锤定音的杀手,总是射门那一下子却“衰”了,导致只开花不结果,土帅唐尧东面对球队无人可用的窘境,深刻体会着无米之炊的痛苦。(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