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预计首发:韩端强势复苏 将有奇兵横空出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26日23: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6日成都报道) 明天晚上19点30分,中国女足将正式吹响冲击世界杯的冲锋号,如果能够击败朝鲜队,她们将提前实现进军世界杯的梦想。最近两天的训练,女足都采取了封闭的方式,商瑞华有可能会对阵容进行调整,但是究竟谁会成为他的秘密武器,现在还不得而知。

   风险是女足悬念最小的一条线,韩端小组赛带伤打了3场,并且收获了一粒进球,经过3天的休整,她的伤势基本已经痊愈,状态也趋于最佳,她将成为中国队进军世界杯的关键人物。徐媛小组赛中虽然没有进球,但她仍然是中国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她的突破、扯动会为韩端拉开更多的空当,韩端这个支点也会给徐媛带来更多的机会,这两个人绝对是女足的最佳拍档。

   中国队最大的变数就是在中场,后腰毕妍仍然将是中国队的大脑,如果不出意外小将马自翔仍然会扮演她的搭档。两个边前卫恐怕就会有一定的说道了,孙凌小组赛最后一场复出,表现尚可,半决赛她能否继续首发还存在一定的疑问,商瑞华将会在她跟庞丰月之间斟酌一番。右边前卫张睿在小组赛中打入两球,她是中国队风头最盛的球员,不过她球风偏软,遇到朝鲜队未必管用,因此商瑞华恐怕会有所调整,速度奇快的90后小将娄佳惠可能会是商瑞华重点考虑的人选。

   小组赛当中中国队没有丢掉一个球,但是这并不代表防线没有问题,中国队3场比赛中防线出了不少的失误,商瑞华是否会对防线做出调整也很难说。不出意外的话他暂时还回沿用原来的首发,如果比赛进展不利,他才能做出调整。右后卫是老将刘华娜,左后卫由李丹阳担任,中后卫是表现稳定的袁帆和翁新芝,门将仍然是张艳茹。

  预计首发:

  门将:张艳茹

  后卫:李丹阳、翁新芝、袁帆、刘华南

  中场:孙凌、毕妍、马自翔、娄佳惠

  前锋:韩端、徐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