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李武军:奥地利为何不堪一击 女团未遇抵抗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武军
2010年05月27日03: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四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队迎战奥地利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一号单打李晓霞以3-0击败佩兹内尔。丁宁随后出场3-0胜李晓东爱女李嫱冰,郭焱在第三盘单打中,也是3-0完胜凯兹。赛后,搜狐体育独家连线中央电视台著名乒乓球记者李武军,请他点评了这场比赛:

  在来莫斯科之前,中国女队把曾经把奥地利队作为最强劲对手对待。因为她们拥有曾经的欧洲冠军刘佳还有李晓东教练的爱女李嫱冰。刘佳当年在北京队打球,与郭焱、丁宁,彼此之间都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没想到刘佳在来莫斯科之前,网球肘老伤复发,很遗憾没能随队来到莫斯科。第一主力出现了这样的意外,对全队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就这样一支阵容不整的队伍,面对强大的中国队,结果可想而知,这是中国队在小组赛中最快结束的比赛之一。

  在今天的比赛中,丁宁的对手是李嫱冰。丁宁在赛后告诉我,她对李嫱冰很熟悉,也非常重视。李嫱冰的发球很有特点,丁宁还针对她的发球特别准备了几个套路,应该还说抑制得还是很成功。

  除了今天的比赛,我向上场的三名选手了提了个问题,在你眼中,俄罗斯是个怎样的国家?丁宁说这里有很多的名胜古迹,文化底蕴很丰富,自己很多地方都想去。如果要说吃的话,她说她还是最喜欢吃俄罗斯的甜点。但因为现在比赛紧张地准备,所以丁宁现在还是把这些东西放一放。

  郭焱和李晓霞也都说俄罗斯是个值得一来的地方,大家都想去红场,因为这是重大历史事件的诞生地。主教练施之皓说,大家现在处于紧张备战的过程,等比赛结束后一定要带大家去看看,多学一下赛场外的东西。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