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李武军:王皓对困难准备充分 郭焱已经拆掉绷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武军
2010年05月24日00:54
刘诗雯
刘国梁
福原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莫斯科世乒赛正式拉开大幕。搜狐体育独家连线中央电视台著名乒乓球记者李武军,用他的视角告诉大家中国国乒是如何备战首场比赛的:

  今天的正式比赛开赛两小时前,中国男女队的运动员来到了比赛的副馆,进行最后一次热身训练。我比较郭焱,因为在之前她不慎扭伤了脚踝,前天见她的时候,她脚上还有绷带。但今天已经去掉了,说明伤情有所好转。

  王皓在今天跟马龙练习的时候,不断在换板。一会用主板,一会用副板。这也可以看出他对比赛的残酷程度做了充分的估计,把困难考虑得很充分。

  在王皓的旁边是马琳,马琳先围着场地进行了大概十分钟的慢跑。慢跑之后,马琳紧接着找到代表美国出战的高军聊了很长时间,估计聊一些世乒赛的感觉以及对俄罗斯的感受。马琳的旁边是张继科和陈玘,他们主要是在进行中远台的对拉练习。因为偌大的场地,大家都希望拉球的轨迹稍微能控制一点。

  在队员拉球对球的过程中,国家队的队医小袁举了个大盆子在捡球。后来我就过去问他,这次中国队来参加比赛带了多少个乒乓球。他说带了1500个,他现在没事就帮忙捡捡球,让队员们少走些路,把更多的时间用在训练上。

  后来再我问男队的教练员吴敬平今天的训练会持续多少时间,他说大概一个半小时,随后大家就开始准备女子对意大利、男子对法国的比赛。能够看得出来,现在大家非常轻松 ,随后也会以轻松的心态来面对即将开始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