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女乒小组四连胜挺进八强 丁宁场下观战连打哈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7日04:26

  本报讯 与男乒一样,女乒在昨晚也以3比0横扫奥地利,小组赛4连胜后晋级8强。对女乒来说,小组赛的作用只是适应场地、调整状态。昨晚对阵奥地利,主教练施之皓给李晓霞做场边指导时不停地扭头看邻场新加坡队的比赛,丁宁更是在候场时不停地打哈欠。

  小组赛第4战,施之皓继续派出全新阵容,李晓霞、郭焱和丁宁“两老带一新”的阵容也是首次出现。比赛并没什么悬念,李晓霞首场3比0战胜佩兹内尔,随后出场的丁宁以同样的比分战胜国乒男队教练李晓东的女儿李嫱冰。第3场,郭焱3比0完胜凯兹,中国女队就此取得小组4连胜,锁定A组头名。

  今日下午,女乒将对阵小赛赛最后一个对手英格兰。小组赛即将战罢,施之皓称没有得到应有的锻炼,“我们现在只能说适应场地、适应了比赛气氛,我认为在技战术方面没有太多的价值。”施之皓称由于对手放弃抵抗,实力有所保留,实战锻炼价值不大。4场比赛,女乒派出4套阵容,其中刘诗雯和丁宁分别打了3场,是5名队员中最多的。“队员们希望每场都上,但肯定有多有少,不可能平均。刘诗雯和丁宁都是第一次参加团体赛,需要多去体会体会。”施之皓表示,“李晓霞、郭跃和郭焱有过这种经历,所以后面需要上的时候,她们也有能力为中国队卫冕做贡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