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陶伟主罚点球被韩峰扑出 绿城北上两球挑落京师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5月27日07:35

  记者 童桦

  本报讯 杭州诺贝尔绿城队在前8场联赛比赛中,艰难地取得3胜,对新赛季高投入的他们而言,成绩和自身实力严重不符。但赛程并不会给他们调整的时间,主教练吴金贵带着仍需磨合的队伍,北上客场以2比0挑落北京国安队。

  开场后的绿城队并不急于进攻,能在客场取得一分应是他们心理所能承受的范围;处在换帅传言中的国安队似乎对绿城队也提不起兴趣。双方你来我往,倒显一团和气。身着白衣的绿城队前场仍由小将巴力和拉米雷斯为核心,通过小范围传递寻找国安队的防线空隙;第8分钟,国安队马季奇中场分球策动右路攻势,黄博文在王长庆策应下下底传中,前点瑞恩格里菲斯试图脚后跟攻门被封堵。第26分钟,绿城队中场任意球传入国安队禁区,拉米雷斯头球吊向门前,杨智将球没收。上半场0比0。

  下半场对于国安队而言,能否在前15分钟取得进球最为关键。可面对学起国际米兰打法的绿城队,京师的层层渗透推进太慢。第56分钟,一直防守的绿城队获得全场第一次射门机会,汪嵩近距离打门被守门员杨智神勇扑出。第61分钟,国安队获得最佳机会,却失之于王长庆在门前那一瞬间的犹豫。

  终于在第72分钟时,拉米雷斯抓住国安队防线漏洞,接李彦传球挑射进球,绿城队1比0客场领先;第79分钟,绿城队继续往右路吊球,拉米雷斯接队友传中再入一球,比分变为2比0。可在30秒后,国安队却在绿城队禁区内获得一个值得商榷的点球,陶伟主罚被韩峰扑出。

  落后的国安队完全失去理智,面对绿城队在本方禁区外的带球,队长徐云龙等球员接连对绿城队外援下狠脚犯规,为此不惜付出黄牌的代价。终场哨响起,绿城球迷欢天喜地。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