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陶伟:关注足球发展 希望非常天使们带动更多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8日01:10

    搜狐体育讯 2010年4月27日,由搜狐体育、南非旅游局、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联合主办,全国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搜狐博客、新丝路模特公司、易茗造型、海润影视、太和麦田协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32强见面会在北京恒基商场举行。32位美女每人将分别代表一支国家队,继续参加各种PK赛,前三名将赴南非现场看球,感受世界杯激情。资深足球界人士陶伟在现场观看了32位美女的表演后认为,这个活动必将带动更多的人关注足球。

  “非常天使”活动自启动报名以来,吸引了众多怀揣梦想、热爱足球的女孩子们参与其中。截止到32强产生前,通过搜狐和分赛区报名的选手多达2000多名,这些女孩纷纷表示希望借助非常天使这一舞台,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此外,自启动投票程序以来,活动也得到了上千万的搜狐热心网友的关注与支持。

  经过近二十天的网络海选投票,加上由新锐体育联盟分赛区选送的8名选手,最终产生了入围32强的选手,这些选手分别来自北京、山东、河南、四川、吉林、辽宁、陕西、浙江、广西、海南等十余个省市。32位美女每人将分别代表一支国家队,继续各种PK赛,并角逐出最终的冠亚季军。

  对于这项开展得如火如荼的评选活动,陶伟认为,“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儿,虽然世界杯真正的竞技场上跟中国没有太大关系,但我们可以通过外围来关注南非世界杯,其实也就是关注足球”。

  陶伟认为,类似“非常天使”这样的活动有可能成为中国足球曲线救国的众多途径之一。“中国足球的发展更重要的是基础,这么多美女参与世界杯就会带动他们周围的人,可能这里有很多人并不关注足球,但通过关注他们,来关注足球,对我们的足球发展大有好处”。

  陶伟透露,南非世界杯期间,他本人也会非常忙碌,“最主要的还是在央视做现场直播,还会到南非亲自体验足球的氛围,另外在网络上也会做一个视频谈话的节目,也是围绕世界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