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春亚泰VS长沙金德

亚泰延续逢金德不败 杜震宇累计四张黄牌将停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0:31

  里卡多“开和”,金尼连续三场进球,队长卡巴雷罗也不甘寂寞来“凑热闹”,昨天,在中超第10轮比赛中,凭借三名外援的出色表现,长春亚泰主场3比0战胜长沙金德,取得本赛季中超联赛中的最大比分胜利,同时延续了逢金德不败的记录。

  此役,沈祥福依然采取阵容轮换。安琦出人意料地首发出场,里卡多和金尼罕见地一起首发组成黑风双煞。第20分钟,金尼接李世仁传球头球摆渡,里卡多近距离倒地铲射破门,为球队首开纪录。11分钟之后,卡巴雷罗接杜震宇角球高高跃起头球建功。此后,双方都各自创造了不少机会,场上火药味也越来越浓。终场前,王栋在禁区内精妙地传球帮助金尼锁定胜局。

  此役过后,长春亚泰4胜2平4负积14分,暂列积分榜第五位。本周日19时45分,长春亚泰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本场比赛吃到黄牌的杜震宇将因为累计四张黄牌缺席。

  (本报记者 李木子)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