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奥巴马依旧看好湖人夺冠 科比加索尔成信心来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7日10:57

  尽管湖人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太阳连扳两场,但许多人对他们的卫冕前景依然满怀信心,这其中就包括身为球迷的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昨天奥巴马在接受TNT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这一次他“还是看好湖人”,在列举自己的信心来源时,他提到了科比和保罗·加索尔,并把后者和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进行了一番对比。

  “我认为加索尔是目前全联盟最好的内线球员。”奥巴马说,“他和霍华德不一样,他的脚步、速度和篮球智商无人能及,而且在季后赛期间他的表现一直出色而稳定。在加索尔身边,科比是全联盟最有激情的斗士,我一直认为菲尔·杰克逊是NBA现役教练中最出色的一个,他们三人搭档,足以使湖人渡过任何难关。”

  奥巴马是在白宫内的篮球场上接受采访的,自从他当选美国总统以后,篮球俨然成为华盛顿政治圈中必不可少的元素。奥巴马还表示,如果他能在NBA总裁这个位置上干一天,最担心的当属球票价格问题。奥巴马说:“如果只有大公司的高管能够买得起球票到现场看球,那是我万万不能容忍的。不光是篮球,我希望所有职业体育赛事都是平民的运动。”

  尽管公务繁忙,奥巴马还是会挤出时间看NBA比赛直播,到白宫的篮球场上打会儿球是他最喜欢的消遣,近来他每隔两三周才能打一次球,这使他感到有些遗憾。自从奥巴马从政以来,打篮球一直是他减轻压力的方式,美国总统大选投票结果公布那天,他就跟一群幕僚在篮球场上呆了半天。

  “每当国会山有什么事进行得不顺利时,比如说关于医疗保健的辩论期间,我都会打会儿篮球。”奥巴马说,“有时候我一个人投篮,有时候找人打打比赛,并暂时把不愉快的事丢到脑后。”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