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路易斯开张弑旧主就差一厘米 场上难觅伊姆身影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方奕昕
2010年05月27日14:04

  在泰达身上取得联赛首胜,南京体育中心稀稀拉拉的看台上还是营造出了“火爆”的喜庆气氛,但这一切却似乎都与路易斯无关。开场后不久便击中横梁的打门让路易斯错过了弑杀旧主的最佳机会,也使自己在舜天队的日子进入到了倒计时。

  自从加盟舜天后,路易斯过得并不舒心,至今尚未取得进球。有消息说,主帅裴恩才已经明确表态要在间歇期更换掉昔日的中超射手王。而昨天,在与旧主泰达队的比赛中,裴恩才希望路易斯可以上演上一轮王新欣反戈一击的好戏,但遗憾的是,路易斯与进球只差了一厘米。

  比赛开始后不久,路易斯便接到队友恩里克的传球突入禁区,面对弃门出击的赵燕明,路易斯果断起脚打门,却没想到皮球竟然鬼使神差地砸在了横梁上。错过了这样的绝佳机会,路易斯仰天长叹,或许是这个球让路易斯的心态受到了影响,随后的时间里,即便是面对泰达并不强大的后防线,路易斯依然难以找回当年的风采,最终在第61分钟时被王扬换下。

  都说进球就像一层窗户纸,但对路易斯来说,这张窗户纸倒像是铁板一块。如果算上上赛季的10场比赛,这位2008赛季的中超射手王已经连续20场共计1771分钟颗粒无收,在这种情况下,就连一直对他抱有期望的裴恩才也不得不动了换人的念头。

  不过即便如此,和他的继任者伊姆耶拉耶相比,路易斯的表现还是要抢眼一些,上半时路易斯共有3脚射门,占到了江苏队的一半,但人们却很难在场上找到伊姆的身影。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